中工娱乐

武钢集团开展专项劳动竞赛提振职工信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20 07:41:34

  原标题:武钢集团开展专项劳动竞赛提振职工信心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周丽)“上半年,10名职工将分享14.7万元的竞赛奖励。”日前,中国宝武武钢集团“人人参与全员招商”专项劳动竞赛的“英雄榜”放榜,增强了不少职工的信心。

  近年来,武钢集团转型发展产业园区,面对新业态,许多职工出现了技能恐慌。同时,武钢集团工会负责人表示,2020年以来,受市场需求增长缓慢及疫情影响,武钢大数据产业园招商工作遇到了较大困难。为此,武钢集团工会启动了“人人参与全员招商”专项劳动竞赛,竞赛面向集团全员、不设门槛,并建立项目定期通报制度,推动劳动竞赛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在竞赛的带动下,职工的职业信心和工作热情同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得到切实增强。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