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超大吨位履带吊配套轴承在瓦轴研制成功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3-23 15:18:53

  原标题:超大吨位履带吊配套轴承在瓦轴研制成功

  日前,瓦轴集团为国内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研制的大型便携拆装式多排滚子回转支承轴承顺利出产,配套在2000吨履带吊起重机上。这套轴承增加了连接器结构,解决了主机运输过程中的超重超高问题,实现了施工现场快速组合与拆装,标志着瓦轴集团在复杂结构大吨位履带吊回转支承轴承设计制造能力上实现了新突破。

鞠家田 摄

  这套轴承是瓦轴集团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大吨位履带吊配套轴承,起重吨位在2000吨以上,也是公司到目前为止生产的最重轴承,单套轴承净重达20吨。轴承组合套圈数量位6个,结构复杂,产品工艺设计图纸超过200张,加工难度大。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设计验证及工艺试验,并对整体应用环境进行了集成化改造,使该轴承在有限的尺寸内实现超大承载能力,降低了主机的制造成本,提高了市场竞争力。(记者 杨丽娟 文)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