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芜湖八里湾大桥顺利完成左幅上跨铁路箱梁架设

来源:中工网
2021-03-23 14:58:09

  3月19日7点38分,随着13-2#箱梁平稳落于支座上,由中铁大桥局特种公司承建的芜湖八里湾大桥左幅桥上跨铁路箱梁架设顺利完成,为左幅桥按期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芜湖八里湾大桥顺利完成左幅桥上跨铁路箱梁架设 曹明 摄

  该桥14号墩桩基在2021年初完成,之后项目部全体员工便卯足了劲,投入到此次上跨铁路封锁点施工中。项目部将每一项工作分解到人,定好责任人和把关领导,每天通报完成情况,对未能完成的工作进行分析,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每日早碰头、晚总结,项目部群策群力,克服连续阴雨天气、施工现场场地狭小、45度角拼装等诸多困难,仅用6天时间便完成了架桥机的拼装。3月10日,在完成架桥机验收、试吊等准备工作后,封锁架梁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施工过程中,项目员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四特精神”和天窗点精神,每天早出晚归,力争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3月15日,架桥机过孔完成;3月17日,13-1#箱梁架设完成;3月18日,13-4#、13-3#箱梁架设完成;3月19日,13-2#箱梁架设完成。

  当一片片近200吨的“大家伙”缓缓地、平稳地落在支座上时,当四片箱梁架完并成为一个整体时,当大家站上第13跨的桥面时,连日施工的疲劳尽消,所有的付出都有了回报。

  接下来,项目部将更加细化施工计划,快速施工,确保左右幅桥按期通车,为老桥的早日拆除创造条件。(曹明 杨国豪)

  ·推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