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多项质量控制成果获成都市建设系统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1-03-23 14:31:34

  近日,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市建设系统2020年度优秀QC小组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勇创佳绩,申报的4项QC成果和6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2篇论文荣获一等奖。

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成都壹捌捌大厦项目

  为充分发挥员工的集体智慧,2020年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结合各项目特点进行了QC课题策划和立项。其中广安帝谷公园城项目以“提高40°坡屋面混凝土成型质量合格率”为课题,泸州世茂项目以“提高烟道抹灰完成后外侧长宽合格率”为课题,德阳世茂项目以“提高室内冲筋地坪施工质量一次合格率”为课题,因选题新颖,效果显著,均荣获“成都市建设系统2020年度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二等奖”;龙泉世茂项目以“降低铝模施工墙体表面气泡出现率”为课题,荣获三等奖。同时,冷冬、肖维等同志撰写的论文《浅谈装配式套筒灌浆技术及施工工艺》《超50°坡屋面主体结构施工技术研究》荣获“成都市建设系统2020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李昊、张海轩、杨帆、王春晖等同志撰写的论文《建筑外墙施工中的保温节能技术研究》《铝合金模板在高层房屋建筑施工中的应用》《房屋建筑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关键技术探析》《建筑施工中防水防渗施工技术的应用探究》荣获三等奖。

  QC活动是促进质量改进、品质提升的一项重要手段,论文是总结经验、强化理论的可靠措施,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倡议科技创新,先后完善了分公司QC小组活动实施细则、论文实施细则等制度文件,并致力于管理创新、技术创效,形成了多项优秀的QC成果和论文。此次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发分公司员工开展QC活动、进行论文编写的主动性、积极性,对于全面提升分公司的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具有积极意义。(王春晖)

  ·推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