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每日节点交班会制度促进移交工作顺利实施

来源:中工网
2021-03-22 16:02:17

  为了确保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首通段调度指挥权、属地管理权和设备使用权“三权移交”,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在做好目标节点与责任分解的同时,从2月27日起,坚持每天晚上召开“三权移交”节点目标交班会,各工区汇报当天完成计划任务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集团公司督导组、分部领导进行点评,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各工区每天计划完成情况、资源配置、人员到位等情况进行考核,及时采取纠偏措施,确保“三权移交”节点目标实现。

会议现场

  通过召开“三权移交”节点目标交班会,增强了各工区完成节点目标任务的紧迫感、责任感,既及时掌握计划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又使问题及时得到解决,促进了“三权移交”工作落实落地。(林赤喜 王传智)

  ·推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