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安徽加强在建工程安全质量管控

来源:中工网
2021-03-22 15:01:08

  3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倪良松处长一行,冒着蒙蒙细雨到池祁高速12A标项目部检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安全质量管控提出要求。

检查箱梁钢筋笼

  检查组一行在项目办,驻地办及项目经理张一平,总工龚沛基陪同下首先进行桥面板、钢板组合梁、T梁等专项安全质量督查。检查组在现场分别听取了项目经理张一平、总工龚沛基对目前复工复产后施工生产和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措施落实情况、对岗位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应急处置、施工生产部署及安全质量综合开展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倪良松在现场对项目部安全质量管控,工程实体、成品存放、施工质量过程控制及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中,检查组对现场安全防护,施工实体质量及原材料控制进行详细排查,同时对施工一线员工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勇于担当,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针对下一步安全质量管控和施工生产,倪良松要求:要做好安全质量全方位管控,抓实抓细,织密织牢安全质量防控网,确保安全质量工作全面落地有效运行,为创建安全文明工地而努力。(王克亮 李彦良 尹登明)

  ·推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