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牡佳客专鸡西西站10KV配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来源:中工网
2021-03-22 14:51:25

  2021年3月20日16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牡佳客专鸡西西站10KV配电所所内设备一次带电成功,运行正常。

  位于祖国东北的鸡西仍是大雪纷飞,温度低至零下。牡佳二分部针对突发大雪天气,开会制定了详细的受电方案。面对大雪纷飞、寒风呼啸的恶劣天气,项目部工作人员没有退缩,在受电前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完成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并提前进行了受电前演练。最后,在现场国网公司领导及供电段领导的指挥配合下,完成了鸡西西站一次验收合格、一次受电成功。

  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联调联试前的冲刺阶段,项目部确定了以“抓住验收一条主线,贯彻抓‘早’抓‘抢’方针,实现顺利开通、信评翻身、达标争先”为内容的“一二三”工作原则,各环节严格按照开通计划节点稳步推进。此次鸡西西配电所的顺利受电,向完成项目第一个阶段目标——3.25全线受电,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包凌翔 肖寒 高兴)

  ·推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