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强化全员质量意识 践行质量“零缺陷”管理

来源:中工网
2021-03-22 13:50:50

  为纪念第28个“3·22”航天质量日,强化全员质量意识,践行质量“零缺陷”管理,营造浓厚质量文化氛围,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以“践行零缺陷管理,人人质量一百分”为主题开展质量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们来到北京七一八友晟电子公司,就质量文化、质量管控、信息化采购流程等开展学习交流。

  通过参观生产线,交流产品质量管理和技术手段,学习信息化管理,强化质量意识,将质量制胜战略和产品“零缺陷”理念入脑入心入行。

  活动最后,青年们纷纷写下航天质量日宣言:“不能满足于99分,必须力争人人100分”“做正确的事情,正确的做事”,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各项管理、生产和服务过程中,第一次就把事情做正确,确保工作高效、准确无误。(封晓东/摄  刘阳/文 )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