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淼盾云安查系统新闻发布会在光谷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2 10:09:38

  原标题:淼盾云安查系统新闻发布会在光谷成功举办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 3月20日,淼盾感知(武汉)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云安查系统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淼盾云安查系统新闻发布会在光谷成功举办

  盛典上,淼盾董事长董利锦展望了武汉未来在消防物联网及智慧应用领域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由淼盾公司的产品、平台入手,让现场嘉宾更加深入地了解淼盾。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之一,淼盾云安查系统依据国家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范等,建立了安全生产法典库。检查人员利用平板电脑登陆系统,可以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单位,准确发现其存在的安全隐患,指导社会单位整改安全隐患,顺利推动智慧大应急模式构建。目前,该系统已经在烟台市芝罘区范围内行业主管部门和街道的应急管理工作中得到了切实的运用,市场证明,淼盾更具市场前瞻性。

  

  淼盾云安查系统新闻发布会在光谷成功举办

  武汉作为新一线城市,具有无可比拟的市场优越性和发展前景及空间。作为淼盾的第161家公司,淼盾感知(武汉)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淼盾调整市场战略布局、全新出发的重要里程碑和新的起点,更是显示出淼盾深耕湖北市场的决心。(通讯员 王朝霞)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