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绿色环保仙居轨枕场正式投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9 16:25:38

  原标题:绿色环保仙居轨枕场正式投产

  赵作建 傅迪

  3月18日上午,伴随着拌合站、轨枕生产线、钢筋桁架生产线的启动运转,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仙居轨枕场双块式轨枕预制生产拉开了序幕。

  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义乌至温州段HWZQ-3标仙居轨枕场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占地面积65亩,承担杭温铁路义乌至温州段全线190.394Km(约60.44万根)CRTSⅠ型双块式轨枕预制任务。

  仙居枕轨场自2020年7月30日正式破土动工以来,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材料供应紧张等诸多困难。项目充分发挥集团公司扁平化创新管理模式的优势,制约项目施工进度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仙居轨枕场做到三个“坚持”,坚持“绿色环保、创新节约”的理念,将存枕区由大面积硬化优化为条形基础,喷淋养护区、料仓厂房由两跨优化为三跨结构,共计节约项目成本233.38万元;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复工复产高效化有机结合,统筹安排部署,优化施工组织,筑牢安全防线;坚持每天早点名后召开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会议,督促推进轨枕预制生产的各项工作。

  轨枕场的正式投产为杭温铁路的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从而加快杭州至温州段进入高铁新时代,实现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的发展战略,对于促进沿线周边地区的经济、科技、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