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小清河复航工程24小时不间断施工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3-17 14:39:25

  原标题:小清河复航工程24小时不间断施工

  大众日报济南讯 记者在小清河复航工程一标段看到,现场施工正在加紧推进,工人们24小时不间断作业抢抓春季黄金施工期。

  

  图:小清河复航工程一标段正在施工建设中。

  小清河复航工程施工一标段由中铁二十五局施工建设,线路全长29.34km,包括济南段23.34km和滨州邹平段6km,一标段预计4月30日前完成航道开挖工作,5月30日前需完成新建柴庄节制闸的建设任务,6月30日前需完成航道一级护坡施工任务,两道临时倒虹吸穿堤及航道内节段的建设任务,完成4座系杆拱桥的建设任务。

  为完成节点任务,该项目于2021年2月16日正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进场项目管理人员126人和施工人员866人,进场施工机械设备425台套,已进场作业队36个,已开工作业点34处,主要为航道开挖、航道护坡、节制闸以及桥梁工程。 (记 者 常 青 通讯员 齐绍安 报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