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华米科技年营收增长10.7%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3-17 13:16:29

  原标题:华米科技年营收增长10.7%

  安徽日报讯 3月15日,我省首家在美上市企业——华米科技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去年,华米科技出货量和营收双双再创历史新高。总出货量达4570万台,同比增长8%,其中自有品牌出货量同比增长20.5%;企业全年营收达64.334亿元,同比增长10.7%。

  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华米科技旗下自主品牌Amazfit和Zepp产品,包括Amazfit Pop、Bip、Neo和GT系列等产品不断拓展新市场,企业第四季度营收仍然达19.725亿元、同比增长25.1%。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表示,尽管面临挑战,企业的自主品牌产品在许多价位的市场上都表现强劲。同时,在第四季度,企业在数据业务和专业健康技术方面也取得了重要进展。“公司2021年的表现将会非常强劲。”

  去年,华米科技进一步加大了研发投入,以保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优势。2020年全年研发支出5.38亿元,比2019年全年增长24.9%;研发支出占营收比例为8.4%,高于2019年的7.4%。(记者 吴量亮)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