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华为公布5G手机专利许可收费标准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2021-03-17 08:39:45

  原标题:华为公布5G手机专利许可收费标准(主标题)

  新华社深圳3月16日电(记者白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6日在深圳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对5G手机的收费标准:单台手机专利许可费上限2.5美元。

  华为16日发布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2020,展示了该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家底”。据悉,截至2020年底,华为全球共持有有效授权专利4万余族(超10万件),其中90%以上专利为发明专利。

  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丁建新公布了华为对5G多模手机的收费标准:华为对遵循5G标准的单台手机专利许可费上限为2.5美元,并提供适用于手机售价的百分比费率。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在深圳总部召开的“知识产权:保护科技创新的前进引擎”论坛上说:“我们希望通过今天发布的2020版白皮书,展示华为公司30年来技术创新发展的历程及公司对知识产权一贯的尊重、保护和贡献。希望它能够更加透明地让大家看见华为是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

  据悉,华为公司2008年首次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PCT专利申请排名第一。2019年,华为在欧洲专利授权数量排名第二位,在美国排名第十位。华为公司预计2019-2021三年的知识产权收入在12亿-13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