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紧锣密鼓促生产 系列举措保实施

来源:中工网
2021-03-16 15:07:35

  春节过后,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安徽淮南金城华府项目全面落实上级部署及节后复工复产督导组的指导意见,结合业主下达的2021年“项目东北区12栋楼竣工验收并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资料;项目西北区14栋楼具备竣工验收条件”等总体目标要求,落实系列管控措施,确保促产值、保进度目标推进。

施工动员会现场

  强化施工组织。该项目先后约谈各承建施工任务的劳务公司法人和各工班现场负责人,督促施工人员满足工序施工需要,截止3月14日,日平均进场施工人员550人;组织对施工塔吊、人货梯等设备复检、维保;全员安全上岗培训覆盖率100%,并完善签订安全协议和岗位安全承诺书;材料保障落实责任人。

  细化施工组织。该项目组织落实施工计划专题讨论会;按年-月—周—日分解施工项目、细排产值计划;落实周、月工程例会、每日晚间组织产值完成及进度分析碰头会;动态调整保障措施,实施每周考核兑现奖罚。

  发动全员协管现场。向全员发起“党建引领、管服融合、担当作为、重抓细节、共促2021年度项目任务目标高品质实现”的倡议;通过召开施工生产、督导问题整改专题会,“节后复工收心施工生产动员会”,引导全员认清项目所面临的“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隐患多、协调难”,以及项目“六项”指标落实艰巨等严峻形势,鼓舞全员必须牢树“实干克难,敬岗履职,品质提升,干好在建,完成计划”的必胜信心;党员干部带领全员推动“分楼栋包保创建红旗责任区活动”,扎实开展。

  当前,该项目复工后的施工大干态势日渐形成,各项管控工作正有序开展。(叶成文)

  · 推广 ·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