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用心关爱农民工 健康体检保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1-03-16 13:04:59

  关爱农民工,让进城农民工对城市有归属感、荣誉感,不仅在生活上更要在心理上融入城市。为加强农民工的健康意识、保障农民工身心健康,提升农民工的安全感和归宿感,3月14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武汉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开展“用心关爱农民工 健康体检保安全”活动,免费为项目工人进行体检。

  此次体检包括外科、心电图、血压、血常规等项目。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对工人的体检情况进行认真观察和记录,就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健康状况进行专门指导,对工友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并现场针对特殊职业带来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建议,惠及农民工200余人。

  此次体检得到了农民工的一致好评,让工友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一定的认识,能够更加安心的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促进了项目的安全生产。

  据悉,2021年是武汉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成立的第三个年头,也是项目为工人开展的第三次免费体检活动。将关爱农民工付诸于行动,彰显央企担当,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农民工,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廖荣华)

  · 推广 ·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