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企事录

坚果产品开始清仓甩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16 09:11:15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方大丰

  事件:近日,坚果手机天猫旗舰店开始在商品描述前挂上“清仓”“清仓限时特惠”等标签,进入甩卖模式。此次优惠覆盖店内所有商品,坚果R2三种配置产品在领券后均降价1000元。坚果TNT go扩展本被标注“货源稀缺”。

  点评:从锤子、坚果手机诞生之日起,批评与褒扬就始终是同时存在的两种声音,就像产品本身的优点与缺点一样。不过,锤子科技留下的经验和教训或许能让未来的创业者受益良多。

  与清仓、甩卖同时进行的,是锤子科技团队的转型。按字节跳动的计划,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合并于集团的教育硬件团队,此后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进行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产品研发。在商海中,成败都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失败后能再站起来才是值得关注的事情,或许不久后,“锤子精神”又能在别的领域重新发出光亮。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