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决战江北水源之地 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3-16 08:17:34

  今年是中铁上海局市政环保公司南京江北第二水源建设项目部施工的决战收官之年。项目部全体员工全身心聚焦项目建设,克服诸多施工困难,节后复工以来,迅速投入到施工生产中。

公司副总经理王骏来项目部署工作

  3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王骏来项目部针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员工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推进工程进度。同时,结合现场实际,项目班子成员划分责任,根据施工情况适时采取措施。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每日汇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施工计划,确保工程进度按节点按期完成。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加强质量控制,安排专人在现场盯控检验,有效确保工程的实体质量,保证工程质量创优达标。项目部加强工作执行力度,确保各项节点刚性兑现,均衡高效地推进施工生产,完成业主、集团公司、公司下达的各个节点目标,确保今年3月下旬工程竣工。(汤文磊)

  · 推广 ·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