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沈飞民机正式成为CR929项目机体供应商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3-13 09:17:36

  辽宁日报讯  3月11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召开CR929飞机机身和尾翼结构联合定义阶段启动会,会上宣布航空工业沈飞民机中标CR929项目垂尾工作包,正式成为CR929项目机体供应商。至此,航空工业沈飞民机在中国商飞项目上已实现从ARJ21支线飞机、C919单通道干线飞机到CR929宽体双通道飞机的全系列机型覆盖。

  据了解,CR929远程宽体客机通过采用先进气动设计、大量应用复合材料、装配新一代大涵道比涡扇发动机等提高飞机综合性能指标,其中,垂尾部分采用全复合材料布局。

  目前,航空工业沈飞民机作为航空工业旗下民机制造骨干企业,主营民用飞机及其零部件的设计和制造,已为空客、波音等世界级航空企业以及中国商飞等公司提供多种世界主流机型的尾段、机身、吊挂、舱门等产品,全程参与了多种机型的机体结构研发设计工作。 (记者刘大毅)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