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以改革创新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建筑:以改革创新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2 16:08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宇

  记者日前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获悉,2020年中国建筑新签合约额3.2万亿元,同比实现两位数增幅,书写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这一数字的背后,是中国建筑加快改革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缩影。

  “一直以来,中国建筑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扎实推进国企改革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综合改革成效。”中国建筑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表示,截至2020年底,集团105项任务举措的2020年度节点目标均已完成。

  据介绍,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中国建筑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即以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牵引,致力成为价值创造力强、创新引领力强、品牌影响力强、国际竞争力强、文化软实力强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推动实施“166”(“一个提高、六个致力、六个专项”)战略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坚决有力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新签合约额3.2万亿元,同比实现两位数增幅,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