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出口订单排期满 外贸企业生产忙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2 15:34:49

  

  3月11日,安徽省肥东县经济开发区内,在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工人在检查电池板模块。(通讯员 阮雪枫 摄)

  据了解,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将要出口到非洲和东南亚地区。年后,该企业来自国外的订单较多,机器一直满负荷生产。截至3月11日,中南光电订单排期已到6月,而同在该开发区内的环瑞电热也在忙出口贸易,意向合同订单排期到11月,50%预付款订单排期到5月底,实现产销双双开门红。

  3月11日,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正在生产出口到非洲和东南亚太阳能电池板。(通讯员 阮雪枫 摄)

  3月11日,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忙着生产出口欧洲部分国家的电发热地吸成品和辅件。(通讯员 阮雪枫 摄)

  3月11日,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给出口欧洲部分国家的电发热地吸成品贴标签。(通讯员 阮雪枫 摄)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