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华阳新材”KN95口罩和防尘面罩进入试用阶段

来源:山西晚报
2021-03-11 14:51:55

  日前,由华阳集团、东华大学、嘉兴富瑞邦联合推出的“华阳新材”KN95口罩和防尘面罩,被送到华阳集团一矿、新景公司相关岗位职工手中,进入试用阶段。

  华阳集团立足自身新材料产业优势,与东华大学、嘉兴富瑞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进的高效低阻“黑科技”——纳米纤维滤材将开展大范围商业化应用。首批应用于医用防护、KN95、抗菌等三类型口罩和防尘面罩,让高粉尘、高湿等特殊场景作业人员畅快呼吸,远离职业病侵扰。

  相关负责人介绍,纳米纤维滤材制成的口罩面罩类产品具有三大特性,并已在中试过程中获得欧盟SGS产品质量检测认证。其中,颗粒物过滤效率高,可达到99%以上,目前市场上的KN95口罩过滤效率为95%以上;呼吸阻力比市面高端产品更低;高湿环境下净化性能稳定,而普通口罩潮湿后静电作用消除,从而导致防护效果降低。(温丽芳 任志青)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