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温馨三月 携手绘爱

来源:中工网
2021-03-10 16:26:32

  凛冬散尽,三月如约而至.....中铁二十五局实业公司广州物贸事业部“温馨三月,携手绘爱”的三八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一群女职工手中握着画笔,时而在凝思、时而在勾勒,画板不停在沙沙作响,两个多小时的功夫,六幅充满色彩的油画映人眼帘,此刻大家内心不禁溢起几分成就感,脸上也写满了幸福。

“三八”活动油画作品

  一幅幅作品都具有特别的寓意。只见职工冯巧捧着自己完成的油画,在细细地品味着,并感叹:长大以来,第一次看到国家历经疫情的风雨,全国人民携手抗疫的温情故事,画下了这幅爱心国旗作品,表达纪念着伟大祖国的强大,也是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女神风采

  职工梁舒琪表示:实业公司的特点就是女孩子较多,但她们从不胆怯,即使肩上的担子再大,一样勇往向前,一样能扛起半边天,为公司作出贡献,这是铁建女性的坚韧精神,所以在“三八”佳节来临之际,画下这幅代表中国铁建女性特质的油画。

  本次活动把女职工汇聚一起携手绘爱,具有深刻而别致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公司工会能多举办这类文娱活动,既能愉悦身心,又能拉近大家的距离。(梁舒琪)

  · 推广 ·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