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三八节巾帼展风采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15:11:42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土木集团组织女职工观看两会直播,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在视听盛宴中学习会议精神,致敬先进典型。还邀请知名礼仪讲师为全司女职工进行商务礼仪培训,在寓教于乐中感受礼仪的魅力,培训后还及时进行了礼仪知识测评。

活动结束合照

  四川分公司组织女职工参加团扇制作活动。女职工们发挥想象,自由搭配,将一株株干花黏贴在团扇面上,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团扇。江苏分公司组织女员工来到南京中山植物园景区,踏青赏花,卸下繁忙的工作,一起拥抱自然、沐浴阳光,收获了美好的回忆,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南方分公司分公司为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祝福,并组织女职工观看微党史,强担当,树清廉。西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逸谦茶事进行茶会品鉴及插花艺术课程体验学习,活动促进团队凝聚力。路桥分公司总部女职工拿起画笔和针线,自己动手做礼物。

总承包分公司总部

  总承包分公司总部为女神们精心挑选了加湿器等精美礼物,徐州丰县项目、淮南项目、滁州项目分别组织女职工到徐州云龙湖、合肥蜀山森林公园、琅琊山等地踏青游春。(周鹏 文平嫔)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