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08:34:21

  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3月5日,中建二局广东珠海分公司团支部联合横琴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和珠海大横琴口岸实业有限公司,在横琴口岸开展消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大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分公司6名志愿者参加。

  

  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口岸大厅通过分发消防宣传手册,为旅客提供通关路线指引帮助,引导大家开展观摩消防逃生模拟系统、学习初期火灾逃生技能等环节展现志愿者服务队的精神风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市民讲解消防安全手册

   

  为市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引导旅客开展“三查三清四关”调查问卷

  活动当天,中建二局珠海分公司珠海机场项目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青年员工踊跃参与,12名志愿者共同前往珠海机场航站楼参与志愿活动。此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是向出入港的机场乘客发放防疫物资,为他们送免洗洗手液、防疫口罩等,并向他们讲解防疫的相关知识,保障乘客安全进出港。(盛以绵、刘飞)

  · 推广 ·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