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军参联会主席和海军陆战队司令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来源:新华社
2022-01-18 15:30:03

  原标题:美军参联会主席和海军陆战队司令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美国军方17日宣布,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和海军陆战队司令戴维·伯杰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参联会发言人戴夫·布特勒在一份声明中说,米利16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症状轻微,正在自我隔离,同时远程办公。

  米利现年63岁,确诊前已经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1年9月28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国会听证会。(新华社发,帕特里克·塞曼斯基摄)

  布特勒说,米利最后一次与总统约瑟夫·拜登接触是本月12日,两人出席了美军将领雷蒙德·奥迪尔诺的葬礼;12日之前数天至16日确诊前,米利的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海军陆战队说,伯杰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他将继续办公。伯杰也是参联会成员。海军陆战队没有发布伯杰染疫的更多信息。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本月2日宣布自己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症状轻微,将自我隔离5天。

  奥斯汀现年68岁,确诊前也接种了加强针。他9日检测结果为阴性,结束隔离,重返五角大楼工作。

  随着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迅速传播,美国冬季新增病例数飙升,本月初单日新增病例首次超过100万例。(惠晓霜)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