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外交部:敦促印方停止采取任何使边界问题复杂化的举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13 16:44:51

  原标题:

  外交部:敦促印方停止采取任何使边界问题复杂化的举动

  据了解,印度副总统奈杜近日赴所谓“阿鲁纳恰尔邦”访问。

  视频丨外交部:敦促印方停止采取任何使边界问题复杂化的举动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今天(13日)下午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在中印边界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国政府从不承认印度单方面非法设立的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赴上述地区访问。

  赵立坚强调,中方敦促印方切实尊重中方重大关切,停止采取任何使边界问题复杂化、扩大化的举动,不要做有损双方互信和双边关系的事情,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印边境地区和平稳定,推动中印关系重回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张熙)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