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德国教育部希望保持学校开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09 10:27:54

  原标题:德国教育部希望保持学校开放

  总台记者 李长皓

  8日,德国联邦各州的文化和教育部长举行了疫情峰会,以确保德国的学校不会再次关闭。

  会议决议表示,保持学校开放并确保课堂教学是至关重要的。各联邦州部长重申了夏天制定的关于“2021/2022 学年正常运行”的决议。本学年迄今为止,所有联邦州都确保了完整和持续的课堂教学。儿童和青少年接受教育、休闲活动和聚会的权利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保障。

  会议还主张将隔离令限制在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身上。对学生的定期测试也将继续进行。同时,各州部长再次呼吁成年人接种疫苗,并建议十二岁以上的学生也进行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