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媒:美国今年新冠死亡人数已超去年总和

来源:海外网
2021-10-06 11:21:54

  原标题:

  美媒:美国今年新冠死亡人数已超去年总和

  海外网10月6日电 据美媒报道,数据统计显示,美国今年(2021年)的新冠死亡病例数已经超过了去年(2020年)总和,目前的死亡病例总数已超过70.4万例。

  《今日美国》5日报道称,2020年全美共有35.2万人死于新冠肺炎,而截至目前,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70.4万人,这意味着今年截至目前的死亡病例数已超过去年总和。“考虑到美国从今年春季开始已启动大范围接种疫苗,这一情况尤其令人感到悲伤。”美媒这样表示。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美国目前的新增新冠病例数、死亡病例数和住院人数呈下降趋势,但在德尔塔变异毒株肆虐下,美国仍有7000万有资格打疫苗的民众拒绝接种。不少美国医生发现,本轮美国疫情高峰中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几乎都未接种过疫苗,而他们拒绝接种疫苗的理由也令人咋舌。一名医生提到,有患者声称“疫苗里含有芯片”。医护人员表示已经疲于应对各种假消息,并指出在假消息的误导下,很多人会以疫苗成分不明或疫苗研发过快为由拒绝接种。(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