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委内瑞拉表示全力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

来源:新华网
2021-10-04 23:49:30

原标题:委内瑞拉表示全力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

新华社加拉加斯10月3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3日在全国电视讲话中表示,委政府全力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将采取行动努力落实该倡议。

马杜罗说,习近平主席在第七十六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上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是促进人类社会和平、合作、团结、全面发展与共同发展的伟大议程。他说:“在目前全球抗疫合作中,中国发挥了重要的领导作用,为世界各国人民提供了大量疫苗。我们向中国表示衷心感谢。”

委内瑞拉同日发表政府公报说,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和委内瑞拉人民欢迎并全力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公报说,该倡议将在联合国框架下团结各国向共建和平、繁荣和多边主义的世界迈进。委内瑞拉将致力于在委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合作,继续为两国人民创造共同利益。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