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联合国秘书长强烈谴责维和人员在马里遇袭身亡事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04 14:29:42

  原标题:联合国秘书长强烈谴责维和人员在马里遇袭身亡事件

  当地时间10月2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在马里北部基达尔地区联合国维和人员遭遇袭击的事件。

  2日,在基达尔的泰萨利特附近,发生了一起针对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车队的简易爆炸装置袭击事件。 1名来自埃及的维和人员丧生,另外4人受重伤。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向受害者家属以及埃及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他呼吁马里当局不遗余力地查明这些袭击的肇事者,以便迅速将他们绳之以法。

  据了解,马里政局长期不稳,该国也是联合国开展维和行动最危险的国家之一,马里稳定团自2013年部署以来,已经有248名维和人员丧生。(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