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迪拜世博会特色场馆丨总台记者独家探访阿联酋国家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04 10:50:28

原标题:迪拜世博会特色场馆丨总台记者独家探访阿联酋国家馆

10月1日,2020迪拜世博会在阿联酋迪拜正式开幕。随着迪拜2020世博会的开幕,各个国家场馆纷纷亮相,争相展现本国经济、科技、文化发展成就。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本届世博会东道主的展馆——阿联酋国家馆。

作为面积最大的国家类场馆,其独特的“漠上白隼”造型,结合沙丘、丝路元素,让各国游客流连忘返。阿联酋国家馆究竟有何魅力?戳视频,跟随总台记者镜头一探究竟吧!

视频丨总台记者独家探访阿联酋国家馆

阿联酋国家馆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当地民族文化中具有象征意义的动物——猎隼。将整个场馆打造成一只展翅飞翔的猎隼,表达了阿联酋对于未来发展的壮志雄心。

进入场馆,依次会看见连绵的沙丘和发着光的网状球体,寓意着阿联酋人民通过团结与合作的力量将曾经的茫茫沙漠一步步建设成如今的繁华都市,也展示了阿联酋在连接各国的经贸往来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阿联酋国家馆利用声光、图片、视频等多种元素,娓娓讲述阿联酋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同时也展现了在阿联酋不同种族、不同国家的民众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总台记者 周宣 米春泽 姚书博)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