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12死22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10-01 12:58:32

原标题: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12死22伤

中新社圣保罗9月30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9月29日晚,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尤纳波利斯市(Eunapolis)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22人受伤。

尤纳波利斯市交通部门9月30日通报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巴伊亚州境内国道101公路上,当时一辆运送木材的卡车在过弯道时后一节挂车脱落,撞上反向行驶的一辆长途大巴和一辆面包车,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连夜开展救援,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当地警方称,40岁的大巴车司机及车上10名乘客,以及45岁的面包车司机在这起事故中丧生。遇难者中包括两名1岁和10岁的儿童。22名伤者均为大巴车乘客,其中6人伤势严重。

警方称,事发时,面包车上只有一名司机,没有乘客。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