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美大使返回华盛顿 法外长:法美关系尚未走出危机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法国驻美大使返回华盛顿 法外长:法美关系尚未走出危机

来源:海外网
2021-09-30 09:28

  原标题:

  法国驻美大使返回华盛顿 法外长:法美关系尚未走出危机

  海外网9月30日电 俄新社30日报道称,当地时间29日,法国驻美国大使已返回华盛顿。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当日在法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会议上表示,巴黎与华盛顿之间的关系危机严重,两国恢复对话,但尚未走出危机。

  俄新社称,法国驻美大使埃蒂安29日抵达华盛顿的机场,但他拒绝接受媒体采访。此前,埃蒂安因澳美合谋撕毁澳法潜艇合约而被召回。法美两国领导人于22日通话同意启动磋商,法方表示被召回的大使将返回华盛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9日报道称,法外长勒德里昂当日在法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会议上这样评论法美关系:“现阶段,我们正在经历严重的危机。危机并没有因为恢复对话而结束。危机还将继续下去,为了走出危机,需要采取严肃的行动,而不仅是动动嘴。”(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