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国会众院一委员会就国会山暴乱事件调查发出第二轮传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30 09:56:56

  原标题:美国会众院一委员会就国会山暴乱事件调查发出第二轮传票

  央视记者 殷岳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9月29日的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负责调查国会山暴乱事件的特别委员会于29日发出第二轮传票。隶属于非营利组织“美国妇女优先”(Women for America First)的11个人被要求提供书面文件并出庭作证。

  该组织持有1月6日国会骚乱前集会的许可证。传票称,根据提供给专责委员会的文件、新闻报道以及“美国妇女优先”组织的声明,被传唤人参加并赞助了1月6日在华盛顿特区的集会,以支持当时的总统特朗普及其对选举舞弊的指控。一周前,委员会向前总统特朗普的4名助手和顾问发出首轮传票。

  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发生骚乱和暴力事件,部分支持特朗普的游行示威者强行闯入美国国会大厦,造成5人死亡,约140名执法人员受伤。并迫使认证总统大选结果的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中断。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