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泰国普吉岛放宽防疫限制 娱乐场所可以适当开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30 07:19:58

  原标题:泰国普吉岛放宽防疫限制 娱乐场所可以适当开放

  总台记者 李敏

  9月29日,泰国普吉府官方发布通告,将继续放宽防疫限制,从10月1日起,商场、购物中心、便利店、餐厅恢复正常营业,但仅允许民众22时前在餐厅内饮酒或含酒精饮料;餐厅内可以现场演奏音乐、允许歌手驻唱,但不能与顾客有近距离接触。此外,集市、步行街、体育馆、健身房、课外补习学校等恢复正常开放,但禁止200人以上聚集。

  此前一直不允许开放的一些娱乐场所,以及斗鸡场、拳馆等场所,在符合相应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可以适当开放。一些疫情高风险场所,如工厂、建筑工地等外籍劳工聚集的区域仍须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