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谴责美国敌对政策

来源:新华网
2021-09-28 14:33:33

  原标题: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谴责美国敌对政策

  新华社联合国9月27日电(记者潘丽君)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金星27日在纽约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发言,谴责美国长期对朝鲜实行敌对政策,敦促美国永久取消在朝鲜半岛及其周边的联合军演和战略武器部署。

  金星说,美国多年来敌视朝鲜,对朝构成核威胁。他强调,美国对朝敌对政策“最明显地表现在对我们的军事威胁上”,其军事部署时刻保持着对朝“战争态势”,朝韩关系始终没有走出美国干涉和阻挠的阴影。

  他敦促美国“彻底放弃过时的对朝敌对政策,为朝鲜半岛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

  金星表示,美国政府应以实际行动证明其政策立场对朝鲜没有敌意,并取消对朝鲜的双重标准。他说,如果美国真的渴望朝鲜半岛的和平与和解,就应该迈出第一步,放弃对朝鲜的敌对政策,永久停止相应的联合军演和在朝鲜半岛及其周围部署的针对朝鲜的各种战略武器。

责任编辑:杨雯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