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阿富汗驻联合国代表团退出联大一般性辩论发言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28 13:13:24

原标题:阿富汗驻联合国代表团退出联大一般性辩论发言

自第76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开始后,谁将代表阿富汗在联大上发言成为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

当地时间27日,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在每日例行发布会上证实,阿富汗驻联合国代表团已通过邮件宣布退出联大一般性辩论发言。这意味着在今年的联大中,不会有来自阿富汗的代表进行发言。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

杜加里克还表示,目前联合国方面在阿富汗进行的人道主义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世界粮食计划署已向690万人提供了粮食援助;国际移民组织也在阿富汗北部建立了一个救助中心,为当地流离失所人员提供救助。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