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支持率64.1%,瑞士公投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9-27 13:28:28

  原标题:支持率64.1%,瑞士公投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当地时间9月26日,瑞士选民在公投中支持同性伴侣拥有公证婚姻权及收养子女权,使瑞士成为西欧最后一批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

  据法新社通讯社26日报道,根据瑞士联邦总理府提供的结果,共有52%的选民参加了此次公投,其中64.1%的选民投票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瑞士是世界上第30个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和地区),也是最后一批尚未批准同性婚姻的西欧国家。

  据路透社26日报道,瑞士自2007年起允许同性伴侣注册伴侣关系,但某些权利仍受到限制。最新的政策将允许同性伴侣收养并非由任何一方生育的儿童,并使已婚女同性伴侣通过精子捐赠生育孩子成为可能。“这对瑞士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在同性伴侣平等方面也是历史性的一天。”关注同性恋合法权益的扬·穆勒告诉法新社。但该政策的反对者、右翼瑞士人民党的莫妮卡·鲁埃格表示,她反对是因为“这与爱和感情无关。”她告诉路透社,“这是关于儿童的福利。”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