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法国放宽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认定范围

来源:新华网
2021-09-25 00:20:26

原标题:法国放宽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认定范围

新华社巴黎9月24日电(记者陈晨)法国官方公报网站23日公布一项新法令,法国当日起放宽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认定范围,更多人将得以凭借完成不同疫苗接种的证明获得“健康通行证”。

法国政府6月1日颁布的法令规定,在法国,被认定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接种两剂欧盟委员会认证的疫苗已满7天;接种一剂强生疫苗已满28天;有过新冠病毒感染史但已接种一剂欧盟认证的疫苗满7天。

根据新法令,那些已完成接种世界卫生组织认证但未获欧盟认证的疫苗的人,再补种一剂欧盟认证的信使核糖核酸疫苗满7天后,也属于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者。

目前,欧盟认证的4款新冠疫苗为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和强生疫苗,其中辉瑞和莫德纳疫苗为信使核糖核酸疫苗。

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是获得法国“健康通行证”的条件之一。从7月21日起,12岁以上法国人进入超过50人的文化或游乐场所时必须持“健康通行证”;从8月9日起,“健康通行证”的适用范围扩大到餐厅、咖啡馆和购物中心等场所。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