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俄驻美大使返回莫斯科

来源:新华社
2021-03-21 20:09:43

  原标题:俄驻美大使返回莫斯科

  新华社莫斯科3月21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21日返回莫斯科,以便同俄国内有关部门讨论俄美关系发展前景。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1日报道,安东诺夫乘坐的飞机于莫斯科时间当天11时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

  俄罗斯外交部17日发表声明说,将召回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以讨论俄美关系前景。声明说,近年来俄美关系陷入僵局,目前最重要的是找到修正两国关系的方法。如果美方能意识到两国关系恶化带来的风险,俄方愿防止其走向不可逆转的地步。安东诺夫回国后将与俄外交部和相关部门磋商,讨论相关问题。

  俄美关系近年来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据报道,美国情报部门16日发布报告称,俄罗斯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支持特朗普,对拜登竞选团队进行打压。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7日表示,美国指责俄罗斯干涉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是毫无根据、未经证实的。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