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联黎部队司令:将继续致力于维护黎巴嫩南部和平与稳定

来源:新华网
2021-03-20 20:36:36

  原标题:

  联黎部队司令:将继续致力于维护黎巴嫩南部和平与稳定

  新华社贝鲁特3月20日电(记者刘宗亚)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斯特凡诺·德尔科尔19日表示,联黎部队仍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维护黎巴嫩南部的和平与稳定”。

  斯特凡诺·德尔科尔在当天举行的联黎部队成立43周年庆祝仪式上作出上述表示。他说,尽管面临新的和不断变化的挑战,如黎巴嫩社会经济危机和新冠疫情,但联黎部队仍将继续履行各方面职责。

  谈及120公里的“蓝线”——黎以临时停火线的守护工作,德尔科尔呼吁各方进行建设性接触,以便完成“蓝线”的全部标记工作。

  联黎部队人员、黎巴嫩武装部队代表和当地官员出席此次庆祝仪式。在仪式上,28名维和人员被授予联合国勋章。

  联黎部队1978年根据安理会决议成立,目前共有来自中国等45个国家的1万多名官兵驻扎在黎巴嫩南部执行维和任务。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