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斯里兰卡批准中国国药新冠疫苗紧急使用

来源:新华网
2021-03-20 15:24:16

  原标题:斯里兰卡批准中国国药新冠疫苗紧急使用

  新华社科伦坡3月20日电(记者唐璐)斯里兰卡负责药品生产、供应和监管的国务部长贾亚苏马纳20日早间通过当地一家电视台宣布,斯里兰卡国家药品监管局已批准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在该国紧急使用。

  据悉,国药集团疫苗是继英国阿斯利康疫苗和俄罗斯“卫星V”疫苗之后,斯里兰卡批准在该国紧急使用的第三款新冠疫苗。

  斯里兰卡于1月29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计划,首批接种人群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军警。2月中旬开始,政府宣布向民众开放新冠疫苗接种,一些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易感人群率先接种。目前疫苗接种对象已扩大到60岁以上人群。

  据官方统计,迄今在斯里兰卡已有超过8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截至19日,斯里兰卡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8.9万例,累计死亡病例544例。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