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系列纪录片《丝路时间》栏目在新西兰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21-03-20 15:18:36

  原标题:系列纪录片《丝路时间》栏目在新西兰启动

  新华社惠灵顿3月20日电(记者卢怀谦 陈正安)系列纪录片《丝路时间》电视栏目18日在新西兰KORDIA电视台启动,节目受到新西兰民众广泛关注和好评。

  《丝路时间》栏目由中国五洲传播中心与新西兰KORDIA电视台合作共建,播出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美食美景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系列纪录片。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学生约书亚·墨菲在收看第一期节目后说,很高兴有机会收看《丝路时间》,可以从中了解更多中国文化。

  新西兰教育工作者伊丽莎白·德·容格说:“节目展示了中国人的精神风貌。中国与新西兰经济与人文交流密切,期待通过这个平台增加对中国的了解。”

  五洲传播中心副主任、副总编辑井水清表示,希望以《丝路时间》电视栏目合作为契机,通过展示中国精品影视节目,将美好的、共同的“丝路故事”与更多国际观众分享。期待与新西兰媒体继续拓展深化合作,通过文化交流助力增进两国民众之间的了解。

  《丝路时间》是由五洲传播中心联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本土主流媒体合作共建的周播栏目。自2017年1月开播至今,已累计通过40家境外主流媒体推出,合作机构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