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去年在日本诞生的大熊猫宝宝定名“枫浜”

来源:新华网
2021-03-18 20:12:09

  原标题:去年在日本诞生的大熊猫宝宝定名“枫浜”

  新华社东京3月18日电(记者姜俏梅)位于日本和歌山县白浜町的休闲乐园“冒险世界”18日宣布,该园去年诞生的雌性大熊猫宝宝取名为“枫浜”。

  “枫浜”于去年11月22日在“冒险世界”诞生,出生时体重157克,是在该乐园诞生的第17只大熊猫宝宝,父母分别是“永明”和“良浜”。截至18日,“枫浜”体重已有6.58公斤,身长74厘米。从本月12日开始,“枫浜”已和公众见面。

  “冒险世界”此前利用网络为大熊猫宝宝征集名字,共收到11万封邮件。“冒险世界”大熊猫宝宝命名委员会从中选定“枫浜”等多个名字作为候选,经投票后最终选定“枫浜”一名。命名委员会委员长真柴唱子解释说,“枫浜”含有希望大熊猫宝宝像秋天的枫树一样美丽并被爱包围着幸福成长的涵义。

  中国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1994年开始同日本“冒险世界”开展大熊猫国际科研合作。受新冠疫情影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研究人员去年无法前往日本,“枫浜”因此成为首个由“冒险世界”日方工作人员独立接生的大熊猫宝宝,出生时“冒险世界”宣布其性别为雄性,后经观察于去年12月21日将其性别改为雌性。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