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援科摩罗抗疫医疗队和新冠疫苗抵达莫罗尼

来源:新华网
2021-03-18 00:39:26

  原标题:中国援科摩罗抗疫医疗队和新冠疫苗抵达莫罗尼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3月17日电(记者文浩)莫罗尼消息:应科摩罗政府要求,中国援科摩罗短期抗疫医疗队17日抵达该国首都莫罗尼,中国援助科摩罗的新冠疫苗和抗疫医疗物资也同机抵达。

  科摩罗总统阿扎利及科政府官员、中国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当地中企及华侨华人代表等前往机场迎接。

  阿扎利在致辞中说,他对抗疫医疗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政府援助科摩罗疫苗及医疗物资表示感谢。他表示,疫苗和医疗物资的到来能够帮助科摩罗更好地抗击新冠疫情。

  据悉,医疗队12名队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选派,将在科摩罗开展为期约3个月的抗疫援助工作。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