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蒙古国强沙尘暴和暴风雪已致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21-03-15 14:43:25

  新华社乌兰巴托3月15日电(苏力雅)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15日通报说,13日以来蒙古国大部分地区发生强沙尘暴和暴风雪,截至15日上午已致6人死亡,80余人仍处于失踪状态。

  通报说,13日以来,蒙古国大部分地区风速达到每秒20至24米,有时达到每秒30至34米;北部地区形成暴风雪,冰雪交加;戈壁草原地带则形成强沙尘暴。首都乌兰巴托14日遭受沙尘暴袭击。

  强沙尘暴和暴风雪导致蒙古国后杭爱、中戈壁等多个省共报告6人死亡、548人走失。截至15日上午已找到467人,仍有81人处于失踪状态。死亡的6人中有一名5岁儿童。强沙尘暴还导致58座蒙古包和121处房屋、栅栏被摧毁,数千头牲畜走失。东部地区部分输电线路损坏并导致当地断电。

  气象专家表示,蒙古国此次强沙尘暴的强度和持续时间均超过以往的年份,牧民应尽量不出门,不走远路,看管好儿童。

  原标题:蒙古国强沙尘暴和暴风雪已致6人死亡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