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国西雅图举行反对“亚裔仇恨”游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3-15 10:35:31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13日,数百人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举行游行,对新冠疫情期间美国发生多起针对亚裔仇恨的暴力事件表示抗议。

  美国首位亚裔州长、前华盛顿州州长骆家辉(Gary Locke)在集会上发表讲话,强调针对亚裔族群、尤其是亚裔老人的暴行必须被制止。

  上月遭袭的日裔女性那苏(Noriko Nasu)也穿着遭袭当天的衣着出现在游行现场,呼吁当局更加严肃地对待种族歧视以及仇恨罪行,加重对施暴者的惩罚。

  上周,美国主要城市警察局统计数据发现,2020年针对亚裔美国人群体的犯罪事件激增近150%。(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