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荷兰暂停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3-15 10:23:28

  据法新社、《金融时报》消息,当地时间14日,荷兰卫生部正式暂停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的接种,暂停时间为两周。

  荷兰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新的情况,荷兰药监局已经建议暂缓接种阿斯利康疫苗作为预防措施,并进行相关调查。

  荷兰卫生部表示,目前荷兰尚无由于接种阿斯利康疫苗产生凝血症状的案例,但仍建议已接种疫苗人员在接种三天内出现任何情况都要及时与医生联系。

  12日,世卫组织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已获悉一些国家暂停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原因是部分人接种该疫苗后出现血凝。世卫组织全球疫苗安全咨询委员会仍在评估阿斯利康疫苗的安全性,在充分了解情况后立即通报调查结果,以及是否会修改阿斯利康疫苗的使用建议。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