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被女雇员投诉 德国《图片报》主编停职接受调查

来源:新华社
2021-03-15 08:19:42

  德国销量领先的日报《图片报》的出版商13日说,该报主编尤利安·赖歇尔特涉嫌“违反规定”,正在接受调查,在此期间暂停履行主编职务。

  德国《明镜周刊》本周早些时候报道,赖歇尔特正在接受内部调查,原因是《图片报》多名女雇员投诉他滥用权力、强迫或欺凌他人。

  《图片报》的出版商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公司说,为不影响编辑部门工作和对他的调查进程,赖歇尔特主动要求停职。

  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公司说,赖歇尔特否认所受投诉,这家公司已请“外部专家”参与调查,目前没有发现明确证据。这家公司说,其企业文化不容根据小道消息轻率下结论。

  赖歇尔特停职期间,《图片报》周日版的《星期日图片报》主编将代理他的职务。(郭倩)【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