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埃及106岁老人新冠肺炎治愈 为战胜该疾病最年长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3-14 08:08:20

  当地时间3月12日,据埃及媒体报道,来自索哈杰省东南部达尔·萨拉姆地区的一名106岁妇女在短短8天之内在基纳省省纳嘎·哈马迪发烧医院成功战胜新冠肺炎,从而成为迄今为止战胜新冠的最年长者。

  基纳省卫生部副部长拉吉·塔瓦德罗斯介绍说,这名老人名叫哈贾·萨吉纳,生于1915年,至今已有106岁。3月4日作为新冠感染者在纳嘎·哈马迪发烧医院接受指定隔离治疗。塔瓦德罗斯确认,老人目前身体健康。106岁的老人萨吉纳成功战胜新冠肺炎,从而再次刷新战胜新冠的年龄记录。之前战胜新冠肺炎的最年长者为一名103岁的巴基斯坦人。

  目前萨吉纳还在根据埃及卫生部规定的新冠肺炎治疗办法接受医疗队的护理和后续工作,直至其康复并解除隔离出院。(总台记者 吴爱民)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